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

景深識別

Intel RealSense Depth Camera D435 + Aaeon UP Board


Intel RealSense Depth Camera D435


Intel 自行研發的 RealSense 感測技術,可讓電腦識別空間、立體感,可強化人臉特徵辨識、物體動作偵測等。具備景深識別的攝影機 RealSense D435 採用 USB 3.0 Type C 介面,以及雙景深感應器、RGB 鏡頭與紅外線投影,讓開發人員可更便利的進行測試與研究。

D435 具備 1280 x 720、90 FPS 景深影像輸出,採用 Global Shutter 3 μm x 3 μm Pixel Size,景深視覺為 85.2° x 58° (+/- 3°),景深距離為 0.11 m - 10 m。RGB 鏡頭解析度為 1920 x 1080、30 FPS,可應用於精細的人臉辨識、情緒判斷、半身的精準動作偵測等,且 Intel RealSense 有著相當便利的 SDK 與開發工具,並支援以下開發語言:

    C/C++ 11 (GCC 5 / Visual Studio 2015 Update 3)
    Python 2.7/3.6
    Node.js
    ROS
    LabVIEW
    .NET
    Unity
    Matlab

上腳架


2D 攝影模式


3D 攝影模式


Aaeon UP Board


硬體規格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